豆豆

震惊!天君女儿和月尊儿子竟然……(4)

       女儿视角

 

       今日,师傅和荣墨轩来接我回水云天。我在息山已住了些时日,是时候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告别息山,我便迫不及待地问师傅:

       “师傅,我父君最近还好吗?他今日怎么没来接我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天君在处理政务,等你一回去就能见到你父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父君果然忙得不可开交,我一见到他便喊道:

       “父君!”

       父君放下手中的书简,抬起明亮的鹿眸,看见许久不见的女儿冲他跑来,嘴角微微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“子衿,在息山可好?”

       父君的声音温柔得如清风拂面,我把脑袋靠在父君肩上,回答道:

       “子衿很好,兰花姑姑待我很好,而且我还结实了兰花姑姑的徒弟瑾瑜。父君呢?父君可有想我?”

       父君捏捏我的小脸蛋,笑道: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了,可是子衿看起来并不想念父君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哪有。”

      我嘟哝道:

       “子衿最爱最爱父君了。”

      不出几日,就是仙考了。据说一万年前,当神女还是小兰花的时候,因为仰慕当时还是战神的父君,也曾参加过仙考,并且拔得头筹。

       “然后呢,然后呢?”

       我拽着水云天的仙子们不放,迫切地想知道后来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后来也不知道怎么,长珩仙君将小兰花从涌泉宫的名单里除名了,小兰花还因此特别失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在聊些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丹音姑姑不知从哪冒出来的,将我身边的仙子都打发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觉得没劲,因为我知道丹音姑姑肯定不会告诉我那些我想知道的东西,便请辞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子衿,别听仙子们胡说八道,都过去那么多年了,很多事情大家都记不真切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表面上乖巧地应下了,心中却有我自己的小算盘。

       仙考当日,我满怀好奇去现场看了,考试内容与往年没什么两样,父君也依旧是主考官。

       “子衿,想让什么样的仙子进涌泉宫?”

       父君忽地转头问我。

       我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,答:

       “善良的,真正对父君好,能陪我玩儿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能有什么坏心思呢,我只不过想要一个玩伴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,我更希望有一个能像我一样真正爱着父君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