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

震惊!天君女儿和月尊儿子竟然……(2)

  女儿视角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兰花姑姑今日穿得格外华丽,更衬得她美艳动人。生辰宴有座位安排,水云天和苍盐海的人分坐在兰花姑姑两边,中间则是一些与兰花姑姑交情甚好的亲朋好友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瞄了瞄父君,他正与丹音姑姑坐在一处,周围皆是一些位高权重之人。我一个小孩无心参与,便收回了目光,和东方鸣、容墨轩一同坐小孩那桌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话说这东方鸣可真有意思,吃饭狼吞虎咽的,生怕有人跟他抢似的。我端着饭碗,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一碗米饭下肚,又赶忙去添了一碗。


        容墨轩也未曾见过这光景,蹙着眉低头看看自己碗里的饭,惊讶地问:


        “东方兄,你怎能吃这般快?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默默翻了个白眼,心道这容墨轩也太不会说话了。幸好东方鸣没生气,反而不好意思地笑笑,回答说: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不是被父尊……不对,被父亲操练得狠了吗,容易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顿了顿,继续说道:


        “父亲只会责罚我,家中无人规劝我的言行,才将我养成如此散漫之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禁有些同情他,虽说我并无父亲,可是父君对我好呀,犯错了也从不忍罚我,只得无奈地用手指戳戳我的眉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无妨,看着东方兄吃得如此开心,我们的胃口也更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人群中掀起轩然大波,我们的目光均被吸引,三个小脑袋齐齐望向正中央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长珩祝神女日日开心,事事顺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啊,原是父君在向兰花姑姑敬酒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长珩……仙君应是你们水云天的天君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东方鸣在我耳边念叨。


        外界并不知我和父君的关系,我也不想戳破,便敷衍地应道: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看起来很开心,他是不是在水云天过得很好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了,水云天可是长珩天君的家,而且天君将水云天治理得很好,仙子们都夸赞天君的功绩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很是自豪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东方鸣喃喃道,目光悠悠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禁疑惑地看向他,他一个月族的小孩,怎么这么关心水云天的天君,难不成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和天君认识?”

评论(15)

热度(34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